广州广电计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10月22日(周一) 下午14:00专场招聘会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0-17   浏览次数:315

宣讲时间:1022(周一) 下午14:00

宣讲地点:2教平阶607

公司简介:

    隶属广州无线电集团,全国实验室基地20个,检测能力超2000项,授权专利211项,软件著作权登记80项,商标专用权75项,实验室面积超过15万平方米,公司资产总额超过17亿元。

与简单共事,与质量交手,期待被自己惊艳,广电计量邀你一起共赴新使命,在这里用实力让梦想落地,让质信”世界更值得信赖。

    Who is 创仕G

    “广电计量创仕G校园人才发展计划主要面向通过校园招聘渠道进入广电计量的工作伙伴,目标基于广电计量逐渐覆盖全国的计量、检测、认证一体化服务的战略发展布局,联合培养在电子、汽车、轨道交通、航空航天、化学、食品、环保、医药等专业的高素质人才队伍,为企业培养未来领军人物和核心骨干,为质量强国战略贡献力量。有者事竟成,广电计量期待和创仕G伙伴一起成长。

    Gnostic有知识探索的精神

    Germinative有成长性的组织和未来

    Gainings收获实现个人价值

    How do创仕G do

    创仕G希望为伙伴制定最完整的发展规划及职业愿景。在一年的培养期中,为了使创仕G伙伴有充分的动力和压力,设置了闯关制阶段目标,并为每名创仕G伙伴配备专业导师及职业导师,从日常工作、专业方向、职业发展三维度对创仕G伙伴进行指导,全方位提升创仕G伙伴的行业视角和战略高度。

招聘岗位:

      面向专业:测控技术、仪器仪表、电子、微电子、集成电路、光电、无线电、电磁场与微波、通信、机械、可靠性工程、材料、化学、环保、电力、食品、医药、计算机、车辆工程、轨道交通、核技术、生物、物理、财务、经营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等

1、技术研究类 ( 广州、长沙、北京、上海、南京、无锡、重庆、成都)

计量技术开发类(声学、无线电通信行业等计量能力拓展及计量科研项目研究)

可靠性技术开发类(半导体/功率器件/集成电路/电子封装等技术的可靠性分析与提升研究;轨道交通/航空/军工/动力电池产品可靠性标准研究)

EMC技术开发类(轨道交通/航空/军工产品电磁兼容检测技术研究)

化学技术开发类(食品接触材料/高分子材料/VOC化学检测研究)

环保技术开发类(环保检测技术开发/有机化学分析)

食品技术开发类(食品检测技术开发)

C#软件开发

FPGA算法(数字信号处理)

2、技术测试类 ( 广州、深圳、东莞、福州、南宁、长沙、贵阳、北京、天津、青岛、济南、上海、杭州、无锡、成都、重庆、昆明、西安、西宁、武汉、南昌、郑州、合肥、沈阳、长春)

技术测试工程师(计量/可靠性测试/EMC测试/化学测试/环保测试/食品测试)

软件测试工程师(信息安全/软件测试/测试工具设计)

3、营销类 ( 广州、深圳、东莞、珠海、南宁、北京、天津、上海、青岛、济南、杭州、无锡、石家庄、成都、重庆、西安、西宁、长沙、贵阳、武汉、南昌、长春)

销售工程师(轨道交通行业/汽车行业/军工行业/石化行业/电力行业/临床医学/计量方向/产品测试方向)

4、职能管理类 ( 广州 )

技术管理岗(科研项目管理方向/政府项目申报方向)

财务管理岗(内控管理/资产会计)

战略运营岗(企业经营管理分析)

人力资源岗(招聘方向/人力资源分析方向)

我们的安排(校招宣讲)

我们将在全国38个城市的95所高校陆续举行校园宣讲会,您可就近安排参加宣讲会及面试,宣讲会结束后立即安排面试,每位英雄限申请2个职位,附加1个调剂职位。

参加宣讲会前投递简历:zhaopin01@grgtest.com,投递简历标题请用学校+专业+名字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 020-66830999-8858

联系邮箱:lizy2@grgtest.com wangyong5@grgtest.com

公司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平云路163号广电平云广场(总部地址) 青岛高新区锦荣路123号(青岛)济南高新区天辰路财富中心(济南)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