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新力食品机械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0-16   浏览次数:448

在学校70周年华诞之际,1015日上午,泗水新力食品机械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教学仪器设备,捐赠仪式在第三教学楼A座大厅举行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副校长贺国平、泗水县副县长齐剑波、泗水新力食品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机械专业八三级校友张峻伟、泗水县科技局副局长尤明泉、泗水县开发区副主任王波、泗水县开发区经发局长刘凯、泗水县职业中专副校长乔志鹏、学校校友办主任汤庆磊、学校统战部长(机械专业八三级校友)张以刚等出席捐赠仪式。仪式由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尚明主持。

仪式伊始,泗水新力食品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峻伟发表讲话,在致辞中他畅谈了母校这些年来的发展变化给带来的惊喜与感动,表达了自己对母校未来的憧憬以及感激之情。值此母校诞辰70周年之际,祝愿母校再展宏图,桃李满天下。他表示,能够在七十周年校庆之际捐赠回报母校是每个工大人的荣幸,未来公司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齐工大的发展。

接着,泗水县副县长齐剑波讲话,他向大家介绍了泗水县近几年的发展建设情况,肯定了像泗水新力食品机械有限公司这样的企业对泗水县经济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祝贺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喜迎70华诞,期待与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在技术、人才等方面的合作。仪式上,副校长贺国平为泗水新力食品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峻伟颁发了荣誉证书,贺国平副校长与齐剑波副县长一同为设备揭幕。

随后,贺国平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泗水县和泗水新力食品机械有限公司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泗水新力食品机械有限公司在七十周年校庆之际捐赠学校表示衷心感谢,对泗水新力食品机械有限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地祝贺。贺国平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科学院)科教融合以来发展状况和取得的丰硕成果,他指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高校的重要职能,期待与泗水县开展更紧密的合作。仪式结束后,泗水县嘉宾一行与机械学院的有关人员就下一步深入合作举行了座谈会,随后参观了学校工程训练中心、创业学院、啤酒中心。

岁月更迭,不变的是一片赤子之心;世事浮沉,永葆初心最为世间难得。泗水新力食品机械有限公司对齐鲁工业大学的捐赠,体现了校友对母校深深的情怀。这将激励同学们立志成才,加倍勤奋学习,懂得感恩。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