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深圳方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0-15   浏览次数:167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全面提高学生就业的针对性与实效性,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10月15日在2公共教学平阶401教室举办了深圳方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公司负责人主讲,我院部分应届毕业生参与进行。

首先,公司负责人播放视频使同学们对公司有初步了解。接着,负责人使用PPT展示了公司概况以及行业地位、发展历经典作品他提到方大集团秉承“科技为本,创新为源”的经营理念,坚持自主创新,以“方大工匠”精神发展“节能、环保、低碳”产业。而后,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活动,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公司团结热情的工作氛围,对方大集团也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最后,负责人介绍了公司招聘岗位人员福利待遇以及对员工的培训发展体制,并现场发放纸质简历,供有意向的同学填写。至此,招聘宣讲会圆满结束。

本次招聘宣讲会不仅为企业提供了宣传平台,而且为应届毕业生指明了清晰的职业规划和就业方向,提高了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