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成功举办英轩重工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0-15   浏览次数:179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途径,加深毕业生对就业形势与企业要求的了解,促进毕业生优质就业,1013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二号公共教学楼阶梯104举办英轩重工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会议由公司负责人主持,我院部分15级毕业生积极参加。

    首先,公司负责人播放公司宣传片,使同学们对公司情况有了初步了解。随后公司负责人发放公司宣传手册并通过ppt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装载机制造以及公司的特色文化活动,极大引起了同学们的兴趣。然后,公司负责人对薪金、福利以及招聘岗位进行介绍,同学们对岗位的职能进行了提问,公司负责人对这些问题耐心解答。在交流中,公司负责人提到公司更青睐于吃苦耐劳责任心强的人才,提醒同学们要不断提升社交能力,实现人生价值。最后,负责人收取毕业生简历和公司笔试报名表,并对大家进行初步面试。在同学们的认真聆听与积极参与中,本次招聘会圆满结束。

    本次招聘会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增加了学生与企业的双向选择,有利于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