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0-15   浏览次数:158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加深毕业生对就业形势与企业要求的了解,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1011日在3号教学楼B506教室举办了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公司负责人主讲,我院部分应届毕业生参与进行。

首先,公司负责人播放视频使同学们对公司有初步了解。接着,负责人使用PPT展示了公司的销售情况、发展历程及旗下产品,提到公司的核心文化是责任、沟通与包容,且公司具备良好的工作氛围使同学们对未来工作环境有了好的展望。随后,负责人展示了公司完善的服务售后及所获得的企业荣誉,增加了学生的应聘积极性。最后,负责人介绍了公司招聘岗位及招聘流程,现场有应聘意向的同学提交简历,进行简短面试。

本次招聘会促进了企业和学生之间的双向选择,提升了大学生自主分析自身优缺点的能力,积累了就业前的经验,有利于我院就业相关工作的开展。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