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大学梦”系列讲座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0-12   浏览次数:241

为使新生尽快树立明确目标和努力方向,度过充实而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108日至12日举办了“我的大学梦”系列讲座。此次讲座由团委王玲老师主讲。机械学院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


王玲首先通过带领大家观看优秀毕业生的视频,引导新生要提前、合理的制定考研、就业目标,学好专业基础课程,锻炼实践能力,始终要向着目标努力。其次,她凭借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从心态及习惯、制定新目标、制度纪律、学习方法、参与活动、宿舍环境等六个方面向大一新生们讲述了应该如何度过大学生活。王玲指出,大家要培养积极心态,保持宿舍卫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时刻保持学习状态,才能在复杂的大学环境中不迷失自己。最后王玲强调大学是人生重要的转折点,每一个新生都站在了新的起跑线上,谁能够保持奔跑的速度和决心,谁最终才能取得成功。


通过举办此系列讲座,新生们对大学生活有了崭新的认识,引导大家提前做好大学规划,为实现人生价值努力拼搏。此系列讲座不仅对新生学习、生活各方面起到了指导作用,更为学院各项工作的长足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