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成功举办齐鲁工业大学第41期“职场大咖分享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0-11   浏览次数:295

为增强学生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帮助学生更好了解职场,由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承办的齐鲁工业大学第41期“职场大咖分享会”10月9日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广汇汽车华北大区人力资源部经理柴立方、分公司经理官徐生孟桂冉张帅以及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柴力方介绍了企业概况,包括公司规模、旗下品牌、公司实力、公司待遇等基本情况,使同学们对公司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接着,孟桂冉张帅分别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公司工作的心得体会他们表示同学们刚进入社会的第一份工作至关重要,希望同学们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有发展前景的企业。随后,官徐生从一个面试官的角度分析了企业对应聘者的需求,他指出具有执行力、能够认清自我的人更容易受到面试官的青睐最后他结合亲身经历告诉学生们趁年轻要大胆追求自己的理想。

本次分享会让同学们更直观的了解企业需求什么样的人才,为学生们拓宽了就业渠道,丰富了学生的求职经验,有利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