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轩重工有限公司面向我校招聘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0-07   浏览次数:186

公司简介:

  英轩重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总部坐落于山东潍坊,是由英轩控股集团投资成立的一家大型机械制造企业,目前拥有工程机械、农业装备和机械专用油品三大主体业务。

在工程机械模块,英轩重工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缜密科学的分析论证,秉承起步就与世界同步的高起点理念,进行产品的生产制造和研发设计,具备了大规模研发制造装载机、叉车等其他工程机械系列产品的能力。英轩重工以装载机为主导产品,现已形成五大系列,一百多个品种,均已通过国家工程机械质量检测中心检测认证、欧盟CE认证、俄罗斯GOST认证和CQC标志认证。

在农业装备方面,英轩重工拥有优秀的技术研发团队,并充分利用先进的制造工艺和生产管理理念,运用国际成熟的机械换挡、动力换挡和无级变速技术,形成了六大系列,25马力到300马力,功能配置丰富的拖拉机产品,满足用户在现代化农业生产中的不同需求。

英轩重工将始终秉承“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不断提高科技创新,整合国内外高端技术人才,提升企业自主研发,持续加快国际化发展的步伐,布局全球战略资源,全力打造中国乃至世界非道路行走机械的领军品牌。

招聘岗位:

职位名称

招聘

人数

专业


技术工程师

40

机械设计、液压、车辆工程、工业设计、动力工程、电气、机电、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采购工程师

6

机械、电气、机电等相关专业


设备管理员

5

机械、电气、机电等相关专业


售后服务支持

10

机械、新闻学、市场营销、管理等相关专业


国际业务经理

10

英语、西班牙语、俄语、机械等相关专业


财务管理

8

会计、财务管理、金融等相关专业


企管专员

3

企业管理、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网络/软件工程师

6

网络工程、软件工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管理类储备

10

机械、电气、机电等相关专业


福利待遇

1、五险一金、孝金,长白八小时工作制,周末及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假

2、工龄工资、岗位津贴、高温补助、加班补助、话费补助等

3、月福利、生日福利、节日福利等

4、福利性餐厅,热水器、中央空调、无线网络等设备齐全的职工公寓

5、定期开展户外拓展运动、趣味运动会、组织外出旅游等活动

联系方式:

人:王老师 张老师

联系邮箱:hr@ensignhi.com

联系电话:0536-6298995 0536-6298521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