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第41期“职场大咖分享会”活动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9-30   浏览次数:330

    为落实我校“1236攀登计划”,提升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增强就业创业竞争力,现举办齐鲁工业大学第41“职场大咖分享会”,具体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8年109日(周14:00-16:00

二、地点: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三、主办:学生工作部(处)

四、承办: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五、主题:职场、升职及雇主形象建设

六、活动内容:

1、分享个人经历及在广汇汽车工作当中遇到的各种有趣的事;

2、分享快速成长升职经验;

3、分享对大学生就业、创业的建议。

七、嘉宾:

王磊,山东鸿发森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广汇汽车)总经理,2004年毕业于山东轻工业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学士学位。十几年专业从事于汽车销售服务行业,擅长汽车销售运营管理,客户关系管理,市场营销管理等领域。具有丰富的团队建设和管理经验,历任销售部,客户关系管理部,市场部等部门管理职位,现任公司总经理,负责整个公司的运营管理工作。

官徐生山东鸿发森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广汇汽车)销售经理,2012年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美术学专业。2014年7月开始服务于广汇汽车,擅长潜意识营销、客户关系管理、销售策略制定。从事4年汽车销售工作,打破公司多项业绩指标记录,工作中坚持不求轰轰烈烈,只求兢兢业业的准则要求自己

张帅山东华德汇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广汇汽车)销售主管。12级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学生,2015年通过校园双选会正式加入广汇成为年轻继任者。加入广汇我收获颇丰,主要工作是分析客户需求,在合同签订前,与客户进行交流,充分了解客户需求,给客户提供方案。

孟桂冉山东鸿发森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广汇汽车)人力行政专员,2018年毕业于齐鲁工业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士学位,在岗从事人事行政工作已有一年。主要工作是负责公司的人力行政工作,例如员工的招聘与面试、劳动合同的签订、薪酬福利的发放以及日常的各项行政工作

欢迎广大师生参与!

  

  

学生工作部(处)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2018年929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