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成功举办迈赫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9-28   浏览次数:376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途径,加深毕业生对就业形势与企业要求的了解,促进毕业生优质就业,927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25号楼104多功能教室举办迈赫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马洪福主持,我院部分应届毕业生及机器人专业新生积极参加。

首先,马洪福结合ppt简单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涉猎领域以及公司结构,向大家阐述了公司“高起点、严要求、抓质量”的发展理念,使学生对公司情况有所了解。随后,马洪福向大家重点介绍了科技鼓励机制、博士后工作站,极大引起了学生们的兴趣,他就学生在工作环境以及福利待遇等方面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最后,在与同学的交流中提到,希望为公司招纳更多肯吃苦、有责任心、专业能力过硬的高素质人才,提醒同学们不断提高社会实践能力,努力实现人生价值。

本次招聘会拓展了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了学生与企业之间的双向选择,有利于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