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全体舍长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9-27   浏览次数:311

为创造一个安全、卫生、舒适、文明、安静的生活环境,提高学生的自立能力,926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第三教学楼b125举办舍长大会。会议由团委老师张柏林主持,机械学院全体舍长参与。

首先,张柏林对学生宿舍管理的目的和意义进行简要的阐述,强调了宿舍安全、卫生的重要性。接着,他对近期学生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及卫生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就进一步做好公寓安全、卫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学生代表就如何提高责任意识,更好地促进舍友之间的默契度和宿舍凝聚力进行了发言。最后,最后,布置了每周四大扫除的具体工作,希望舍长发挥作用,使学院公寓卫生环境得到明显提高。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向大家强调了宿舍安全、卫生的重要性,而且加强了同学们的宿舍文化建设和宿舍的自我管理意识,推动了学院宿舍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