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参加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 “星辉杯”山东省大学生智能制造大赛取得佳绩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9-26   浏览次数:382

921—22日,2018年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星辉杯山东省智能制造大赛暨齐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在济南大学举行。本次智能制造大赛由山东省科协、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改委、山东省经信委、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济南大学、济南市科协和济南机械工程学会承办。

本届大赛设置了机器人擂台争霸赛、机器人爬壁赛、双足机器人送水争先赛等竞技项目,此次大赛还设立了机器人实物表演展示、自动化机械实物展示、智能制造装备3D动画作品展示、数控车、数控铣仿真加工、SolidWorks三维建模竞赛等项目。齐鲁工业大学共推荐了17个参赛队伍参加了机器人擂台争霸赛、机器人爬壁赛、双足机器人送水争先赛、机器人实物表演展示、SolidWorks三维建模项目的比赛,其中获得一等奖7项,三等奖8项。

通过此次大赛,能够增加校际交流、激发学生的创造热情,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增强学生的创新意识,全面提升学生的专业水平和综合素养。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