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行党务工作培训会

发布者:刘慧玲   发布时间:2018-09-07   浏览次数:528

切实加强和规范学院基层党务工作97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机电楼A217会议室进行了党务工作培训会。党委书记尚明出席培训会并现场指导,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团委书记刘慧玲主持。

会上,尚明同志指出,学生党员的发展和培养工作是我们基层党组织的重要工作,特别是十九大之后,从严治党提高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而从严治党的落脚点则要从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开始。学院要积极响应从严治党的号召,不断加强党风建设,要求各位主要负责党务工作的同志认真学习发展党员工作手册,熟悉党务工作业务,做好组织交办的工作,同时完成自身的成长。

随后,刘慧玲就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做了讲解指导,就支委委员们如何更好的开展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参会的支部委员们积极参加讨论,就入党积极分子推选、新生党员政审、学生入党和转正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