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主题党课教育活动

发布者:刘慧玲   发布时间:2018-09-07   浏览次数:639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97日上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机电楼A217会议室隆重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主题党课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团委书记刘慧玲主持。

仪式在《国际歌》中拉开序幕。由刘慧玲领誓,全体新党员在鲜艳的党旗下庄严宣誓,许下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誓言。

随后,团委书记刘慧玲为全体新党员上主题党课,题为“做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作为一名青年党员,要坚定自身理想信念,确立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信仰,用马列主义武装自己的头脑。新党员们应加强对马克思主义原著的学习,加强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的学习,这些理论成果闪耀着真理的光芒、实践的光芒、创新的光芒,是当代青年成长奋斗的行动指南。

党员们表示,通过接受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会努力践行入党誓词,从思想上、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