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8-31   浏览次数:501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830日下午230在第三教学楼A217会议室召开。出席此次见面会的有学院党政领导、团委辅导员,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苑学芹主持。

会议伊始,院长许崇海对各位家长将孩子送入齐鲁工业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表示欢迎,并简单地介绍了学院各个专业的特点、师资队伍和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使各位学生家长对我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接着,学院党委书记尚明向家长们讲述了学校以及学院的发展状况,并提醒各位家长不在孩子身边时更要多关注孩子的情况。他表示,自己也是一位大学生家长,十分理解在座各位家长朋友的心理,随着通讯渠道越来越多样,关注学院新闻动态也是了解孩子生活的好方式。然后,苑学芹建议家长朋友要与老师加强沟通,共同培养孩子,同时要帮助新生提高防范意识,避免上当受骗王玲老师就学生培养、就业与升学等问题向家长进行了介绍,并根据自己多年带学生的工作经验与家长进行了交流。最后,学院的领导老师就学生家长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与学生家长面对面交流的平台,为实现家校互动、共同培养学生奠定了基础,有效地拉近家长与学校之间的距离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