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8-29   浏览次数:409

    为使转专业学生明确未来目标,帮助学生明确专业发展方向,8月28日上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第三教学楼A217召开学生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团委老师王玲主持,教学秘书张静婕、17级辅导员赵越与会,全体转专业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王玲向全体转入学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接着,她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创新教育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从专业领域、考研就业、课程设置、学风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她提醒大家要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树立正确的方向,深入了解专业情况,努力攻克学业困难,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环境。随后,张静婕根据转专业后课程、学分转换的差异,告诫同学们要明确差异、不可疏忽大意,以免因此影响个人成绩。最后,赵越结合实际情况对大家提出几点建议,希望大家能够尽快融入新的集体,加强同学间的交流联系,要“以学为本”,多多积累知识与经验,积极参加学院各项活动,开拓视野,积极向上。

    此次学生交流会从学生的学习、生活角度进行相关指导,有利于转专业学生更快融入新环境,适应专业要求。同时也为学院新学期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