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机械学院举办第八期青马工程培训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8-29   浏览次数:458

    为部署新学期班级工作任务,提升学生干部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8月29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第三教学楼A507召开第八期青马工程培训会。机械学院团委书记刘慧玲、团委老师赵越出席,全体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培训。

    首先,刘慧玲根据上学期学生干部工作、学习等情况进行了总结,她强调在学校迎新之际,学生干部要更加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发挥好朋辈的影响作用为学弟学妹们做好榜样。同时,迎新期间,学校人员较杂,大家要注意好人身、财物安全,并且禁止所有人摆摊设点的经商行为。然后,刘慧玲给大家传达了“情系潍坊”抗灾救灾爱心募捐行动倡议书的内容,鼓励大家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灾区群众奉献爱心。并就入党积极分子评选和就业联络员的评选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

随后,赵越提醒同学们要注意校园以及校外安全,学习保护自己,同时针对上学期出现的一些学生干部纪律松弛、自由散漫等现象,他要求学生干部在工作过程中力求做到求真务实、责任担当,随时思考、随时总结,在协助团委做好学生工作的同时,也促进自身更快的成长。

    通过此次培训会,使学生明晰了新学期班级管理的问题和方向,为学院的学生工作定下了基调,同时为本学期有效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