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第二周班长团支书例会会议纪要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8-29   浏览次数:275

一、参加会议成员务必带好笔记本做好会议记录。

二、迎新期间严禁所有人摆摊设点的经商行为;进出宿舍人员情况复杂,离开宿舍需锁门,保持卫生整洁。

三、入党积极分子的新一轮推选工作开始,各班入党积极分子比例原则上不得超过20%95日进行上报工作,不按时上报的班级默认为放弃

四、15.16.17级每班设立就业联络员,可由现任班委兼任,后期根据表现予以表彰,95日班长将姓名专业手机号和QQ号上交。就业联络员需加入本级QQ群组。

五、15级上缴保险费的同学过少,毕业班级外出实习、找工作等事情较多,存在安全风险,班级要宣传到位,做好动员工作

六、17级汇报班级情况不积极,各班委应及时详细的向老师报告班级情况。

七、严防校园贷款,各班发现可疑问题及时上报。

八、考试严禁替考及其他作弊行为,需再次向同学加强教育工作。

九、注意文明礼仪

十、团委老师不接受事后补假,发生急事应及时向老师通过短信等方式报告。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