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毕业班学业指导交流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7-07   浏览次数:317

为使毕业班学生明确未来目标和方向,417日上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第三教学楼B301召开毕业班学业指导交流会。会议由机械学院团委老师王玲主持,全体毕业班班委参加此次交流会。

会上,王玲为同学们进行了考研和就业方面的指导,就考研的同学做出以下指示:合理规划、认真定位、如需调整、尽快调整。她强调,要具有理性思维,切莫好高骛远。现阶段需要对自己能力、精力进行重新定位。认清自己的实力,想清自己的前途,抓紧最后的3个月,结合实际,明确目标定位。对就业的同学提出以下要求:要有紧迫感、能力强的多选择、能力一般莫心高。王玲指出,同学们需要从简历、面试、着装等各方面包装自己,并与往届毕业生多沟通,多交流,走出去,有目标的去参加招聘会,根据能力找工作。

本次学业交流会以学生需求为导向,为即将毕业的学生加油鼓劲,在人生的重要转折阶段把握好机会,找到更加适合自己的方向,发挥自己的特长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也为学院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