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尔集团面向我校招聘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6-29   浏览次数:552

公司简介

歌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6月,2008年5月在深交所上市,公司主要从事声学、传感器、光电、3D封装模组等精密零组件,以及虚拟/增强现实、智能穿戴、智能音频、机器人等智能硬件的研发、制造和品牌营销。目前已在多个领域建立了全球领先的综合竞争力。自上市以来,歌尔保持高速成长,年复合增长率达40%以上。

秉持一站式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的理念,歌尔深耕产业价值链上下游,已与消费电子领域的国际一流客户达成稳定、紧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从上游精密元器件、模组,到下游的智能硬件,从模具、注塑、表面处理,到高精度自动线的自主设计与制造,歌尔打造了在价值链高度垂直整合的精密加工与智能制造的平台,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

歌尔研发布局全球。在美国、日本、韩国、丹麦、瑞典、北京、青岛、深圳、上海、南京、台湾等地分别设立了研发中心,以声光电为主要技术方向,通过集成跨领域技术提供系统化整体解决方案。

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名称

地点

岗位职责

所需专业

1

模具设计岗

潍坊

1、根据DFM报告,进行新开模具3D/2D设计工作,完成模具设计

2、根据DFM备料报告,进行模具排位,完成模具前期备料

3、根据客户设变单、3D数模及厂内检讨修模方案,进行模具图档修改设计,完成模具设计变更工作

4、根据客户产品要求及产品试模问题点,分别对前期模具设计及后期模具修模提出合理化建议,优化模具结构,降低模具成本

5、根据已开模具,对设计技术进行沉淀、不断积累设计经验,提升设计技能

材料成型及其相关专业

2

模具生产工艺开发岗

潍坊

1、根据客户要求,评估优化模具结构及加工合理性,确保模具顺利加工。

2、根据标准排定可行的加工工艺流程,提高模具加工效率和品质。

3、根据工件数量合理规划排序及治具大小,优化加工装夹频率提升加工效率。

4、根据经验,对模具加工中出现的不良分析对策,使模具能合格交付。

5、根据作业标准,对模具进行工艺文件编写,保证各工艺表单进行正确填写及装订并无错写、错装订。

材料成型及其相关专业

3

CAM岗

潍坊

1、根据钢件、电极编程作业规范利用数控编程软件对模具零件进行加工程式编写

2、根据电极设计作业规范利用3D造型软件对模具零件需放电部位进行电极设计

3、根据清单作业标准对当前工作的模具进行加工内容汇总,保证加工现场能根据该清单进指导作业,保证加工内容无遗漏

4、根据现有的作业标准对各生产工序反馈的问题进行分析,制定技术改进方案,保证能改善已反馈的问题

5、根据生管排单,按时达成模具生产交期,保证模具品质

材料成型及其相关专业

招聘要求

1、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模具、铸造、焊接方向专业优先

2投递岗位以邮件的方式投递。在邮件主题和个人简历按姓名-学校-专业-学历”进行注明,如张三-XX大学-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本科

联系方式:

联系人: 郑鸾

联系电话:18264677761

联系邮箱:tiffany.chen@goertek.com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