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泰鼎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来齐鲁工业大学洽谈产学研合作

发布者:肖光春   发布时间:2018-06-26   浏览次数:409

626日,淄博泰鼎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诸葛宝钧等一行3人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洽谈产学研合作。陈嘉川校长出席洽谈会,并为诸葛董事长颁发客座教授聘书。中国轻工企业投资发展协会名誉理事长胡楠教授特委派代表参加活动。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轻工学部部分老师参加了座谈交流。会议由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许崇海主持

会上,陈嘉川校长首先介绍了我校的整体情况,特别是与山东省科学院合校以来的发展情况,并从改善教学科研条件、提高学生培养质量、提升办学层次、全面提高学校服务能力等几个方面介绍了我校今后的发展方向,提出我校今后在产学研方面要对接十大产业,加快创新平台的建设,在新旧动能转换中充分发挥我校的作用,提高科研成果的转化。许崇海院长介绍了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以及产学研合作模式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希望双方能够校企合作,为淄博泰鼎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随后,诸葛董事长介绍了淄博泰鼎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认为今后必须加快造纸机械装备基础、核心部件的研发,希望在产学研合作与人才引进等方面与机械学院找到合作的切入点,进而拓展与我校建立全方位的合作关系,提升企业的科技创新水平,促进企业转型升级。

会后,在许崇海的陪同下,与会人员参观了机械学院的实验室和轻工学部的生物基材料与绿色造纸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