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为毕业生“爱心送站”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6-22   浏览次数:312

为确保2018届毕业生温暖离校、平安离校,帮助毕业生留住大学的美好记忆,622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1号公寓楼西侧开展毕业生“爱心送站”活动,党委书记高进、党委副书记苑学芹、团委老师及学生会骨干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爱心送站”活动是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学院为毕业生提供工大校徽钥匙挂件纪念品发放,该挂件采用3D技术,由机械学院学生打印,希望毕业生们能够让挂件随身、随行、随心,让工大见证自己每一次的成长。毕业生在“十年之约”的毕业请假条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共同相约十年之后的相聚,学校把最好的祝福送给即将开启人生新启程的学子们。学生会同学们帮助毕业的师哥师姐搬运行李,引导乘车,离开母校。毕业生们带着对母校的不舍和对未来的期待踏上征程。


   “岁月如歌共议同窗往事,来日似锦珍惜师生情缘。”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再书华章。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