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大材控04级校友返校纪念毕业十周年

发布者:刘慧玲   发布时间:2018-06-20   浏览次数:390

追忆同窗旧事,畅谈人生感悟,展望美好未来,616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04级校友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赴一场十年之约。机械学院党委书记高进,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更新(时任机械学院团委书记),校友昔日班主任王玲与校友们欢聚在第三教学楼A217举行座谈会。

首先,高进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校整合后的飞速发展以及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建设上取得的丰硕成果,她希望大家将这次聚会当成一次契机,搭建好校友与学校、校友与校友的交流合作平台,加强交流合作。然后,王更新发表致辞,他们回忆了当年和同学们一起相处的岁月并感谢同学们的支持和配合,他提醒大家要常联系,在互相帮助中共创事业,在共创事业中享受成功。随后,王玲与同学们共同回忆往昔换校区、评估的艰苦岁月,她希望校友们要倍加珍惜同窗情、师生情,常回家看看。校友们向母校汇报了各自毕业后的工作经历。

最后,在相关领导、老师的热情陪同下,校友们在图书馆、泰山石前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