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用我一颗清甜,换你一支苦涩”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6-07   浏览次数:241

为响应学校宿舍楼内全面禁烟的要求,引导健康的生活观念,65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五号楼、十二号楼举办了香烟换糖系列禁烟活动,得到学院师生的积极响应。

活动伊始,工作人员介绍了世界环境日并进行了戒烟宣传,强调吸烟对自身及对他人的危害,以此呼吁全校师生齐心协力共同打造无烟校园,为世界环境做出贡献,使同学们了解吸烟的危害,起到警醒作用。同时活动张贴用我一颗清甜,换你一支苦涩的横幅,供大家进行签名,参与的同学通过签名以示戒烟决心。活动中,同学们用自己手中的烟换得糖果,愉悦了自我的同时还保护了自己的健康,为打造无烟校园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活动最后,工作人员将收集到的烟进行统一处理,避免浪费资源污染环境。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响应2018年世界环境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的主题,而且起到了良好的警示教育作用,有利于让同学们戒掉陋习,远离烟草,同时为营造清洁、健康良好的校园环境做出了贡献,有利于推进学院无烟寝室的建设。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