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工业设计专业2018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

发布者:郑枫   发布时间:2018-06-07   浏览次数:329

201864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工业设计专业毕业展在图书馆举行,本次毕业展的主题是“设计与人”,参展作品面向企业实际需求,旨在探讨工业产品与人的关系,并解决了工业设计中的复杂工程问题,展览将持续到68日。

加拿大霍氏设计公司(HUO DESIGN)总裁HUO YUNFENG教授,教务处马烽副处长,机械学院党委高进书记、许崇海院长、邱书波副院长、党委苑学芹副书记、史岩彬副院长及专业老师们出席开幕式。马烽副处长和许崇海院长分别对本次设计展寄予期望并送上祝福。开幕式师生留言签名并回顾了四年的大学历程。本次设计展既是专业教学成果的展示,同时也是专业进行教学改革的尝试。将毕业设计答辩安排在毕业设计展现场公开进行,同时邀请加拿大HUO YUNFENG教授为特邀评委进行现场答辩。

88件产品别具特色,家居设计别具匠心,救生设计创意新颖,汽车设计个性炫目,儿童产品设计实用温馨,展出的产品中还有水杯、加湿器、香薰机等一系列的工业设计产品。

本次毕业设计展将持续到68号结束,为期五天的展览将向大家展现工业设计学生的创意、想法、产品设计理念等。这些风格迥异的设计,造型新颖的产品都遵循着“设计与人”这一核心概念,同时这一概念也是每一位工设学生将会为之长久奋斗的目标,相信18届工设毕业生们会给大家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工业设计专业是山东省省级特色专业,山东省特色名校工程建设专业,依托本专业的工业设计中心为山东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专业一志愿报考率在220%左右。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