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艾科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面向我校招聘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6-04   浏览次数:286

公司简介:

    山东艾科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艾科达生物)以精准诊断为使命的生物科技企业。

公司专注于医学诊断试剂、诊断仪器,集研发、生产、销售以及技术服务于一体,产品涵盖凝血检测系统,特定蛋白检测系统和妇科检测系统,采用“健康+互联网+电子商务+物联+智能+智造+数据”的发展模式。

    艾科达生物与美国加州AccurDiag 实验室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引进国际先进技术,拥有一支由海外博士带头专业技术研发团队。秉承“合作,共赢,产学研结合”的理念,在国内,与山东省立医院、山东省千佛山医院、山东省中医医院等合作建设临床基地,切实提高产品的临床有效性。与齐鲁工业大学等高校开展大型项目的科研合作,为公司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公共技术平台和人力资源支持。

企业文化:

企业愿景:百年艾科达·品质誉全球

企业使命:精准诊断·服务健康

企业理念:科技创新·智能精准·质量致胜·健康人生

市场理念:以市场全球化带动产品全球化,以产品全球化推进人才全球化,以人才全球化实现品牌全球化

招聘岗位:

    机械工程师:负责机械相关的产品设计开发、测绘、验证工作,熟练应用AutoCADSolidworks等软件,精通SolidworksCREOPROE)等3D软件进行组件设计、工程绘图和运动分析、擅长复杂模型的构建。

    电子工程师:负责产品的硬件电路设计和单片机程序发开、维护、测试工作,熟练使用Altium designer/DXPKEIL等软件,熟悉32位单片机,熟悉相关温度控制算法。

软件工程师:负责医疗器械软件的开发及维护,熟练使用从事体外诊断试剂产品的研发和技术改进工作C#开发仪器自动化控制软件,熟悉常用数据库及苹果手机开发。

试剂研发师:免疫学、生物技术、生物工程、生物制药,医学检验,等专业均可。负责体外诊断试剂的研发、技术改进,质检,编写生产过程中的文件以及申报资料等。

采购主管:从事IVD行业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负责供应商资源开发及管理,组织制定和完善采购管理、库房管理、出入库管理各项管理制度,降低采购成本与采购周期。

仓储物流:制定、执行仓储物流工作计划,对库房工作规范和考核标准不断总结、完善、监督、指导等工作。确保仓储安全。

    行政主管:行政事务工作,负责对外联络与接待工作等。为公司所有部门提供必要的办公设施及其他后勤支持,积极协调各部门关系。认真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

人力资源:人员招聘,绩效考核,薪资核算,薪酬体系的建立,以及其他行政事务工作。【财务主管】:熟悉财务核算流程,能够熟练应用办公及用友等软件。定期完成量化的工作要求,并能独立处理和解决所负责的工作;熟悉相关财务、税收法规政策;熟悉医疗行业相关财务知识的优先。

福利待遇:以上所有岗位招聘人数若干,本科以上学历!薪资福利待遇优厚!(五险一金·绩效奖金·项目奖金·通话补助·午餐补助·住房补贴·健康查体·拓展活动·完善的晋升渠道·成熟的职业规划。)

联系方式:

联系邮箱:395311802@qq.com

公司地址:山东济南长清联东U谷企业港

联系电话:0531-665812085550005953 蒋老师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