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75期“公考之路”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6-04   浏览次数:196

为帮助学生深入了解目前公考形势,在公考之路上更好地前行,63日上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第二教学楼601举办公考之路经验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由就业辅导员马静主持,活动邀请了2018年成功考取吉林省昌邑区税务局的优秀毕业生曹业杰担任主讲,机械学院百余名同学参加。

首先,马静简要介绍了当前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和往届毕业生的公考情况。指出本次公考经验交流会的目的与意义。随后,曹业杰向大家分享自己的考公之路,概括大学各阶段所遇问题,剖析由迷茫转为坚定的心理历程。他以昂扬斗志解决难题,以不懈坚持贯穿始终。接下来,曹业杰向同学们介绍不同类别考试的具体时间,分享各题型的解题方法与备考技巧。提醒同学们应把握好复习重点与方向,希望同学们摆正心态,学会放松、树立信心、不断积累,复习过程中与同学多交流、共进步。最后,马静建议同学们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呼吁大家向榜样学习,把握机会逐梦青春。

此次公考之路经验交流会的举办使同学们对备战公考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对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有利于我院就业工作进一步扎实根基、稳步开展。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