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济南时代新纪元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5-26   浏览次数:217

为加强学生与企业之间的交流,促进毕业生优质就业,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528日下午在第三教学楼a217举办了济南时代新纪元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本次会议由公司负责人主讲,我院部分应届毕业生参与。


首先,公司负责人播放宣传片,介绍公司背景、经营业务和发展之路,使同学们对公司有初步了解。接着,负责人结合PPT为学生讲解公司工作环境、文化特色和所招聘岗位对专业技能的需求,并着重介绍人才培养方案和员工福利,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公司的人才需求和员工晋升优势。最后,负责人与毕业生交流互动,了解学生专业水平与沟通能力。他指出,一个优秀的团队要充分发挥各成员的潜力,具有高效性和持久的生命力,当代大学生应擅长沟通合作,希望学生提高沟通交流和团队协作的能力。


本次宣讲会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了学生与企业之间的双向选择,使学生积累了招聘经验,有利于我院就业相关工作的开展。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