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景汇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座谈交流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5-25   浏览次数:254

为拓宽学生就业渠道,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523日,济南市景汇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来我院交流座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苑学芹,团委老师马静,机械制造系系主任杜劲以及工商管理学院就业辅导员游荃参与了交流,座谈会在第三教学楼A217进行。


座谈伊始,苑学芹向济南景汇商务咨询有限公司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搭建校企平台拓宽了学生就业渠道,将人才培养和企业需求无缝对接,最终可实现毕业生就业数量和质量的双提升。接着,公司负责人王老师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与发展前景,希望可以和学院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并诚挚邀请学院师生去公司参观交流。随后,公司与学校就人才培养、学生能力提升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双方并就此展开讨论交流。苑学芹最后指出校企合作将迎来学校和企业的共同发展,惠及师生,服务企业。至此,座谈会圆满结束。


本次济南景汇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来我院交流,让企业和学院能面对面地了解彼此的发展需求,为未来双方持续深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从而进一步实现学院与企业的双赢。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