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推出特色宿舍问题告知单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5-24   浏览次数:291

为了加强学生宿舍管理,更好地推动学院“二元式”公寓建设,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创建一个文明、健康、整洁、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在团委老师张柏林的牵头组织下,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推出了一组特殊的宿舍问题告知单。

目前大多数学生宿舍卫生状况较好,但与此同时,仍发现个别寝室存在卫生死角、空气质量较差、物品摆放不合理等问题,为此,机械学院设计制作了这组宿舍问题告知单。此次推出的宿舍问题告知单一反常态,告别了往常规整单调的表格形式,采用了一些贴近大学生的流行元素,内容更加丰富幽默。这样既能有效地传递给学生存在的问题,又能使学生眼前一亮,从而乐意接受并认真整改。同学们看到这样的告知单纷纷表示很新奇、有趣,能够提高自己打扫卫生的积极性。

一封有特色的宿舍问题告知单,看似创意简单,实则意义深远。既提高了同学们打扫宿舍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又加快宿舍问题整改的进程,对创建文明宿舍,培养和提升学院宿舍文化上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