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到北航和中航科技集团进行走访调研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5-22   浏览次数:470

近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进、团委王玲老师和合作发展处副处长穆洪军一行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中国航天科技集团进行学习调研并与部分校友座谈交流。

  

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高书记一行与刘艳芳教授团队、祝明教授团队进行了座谈。双方探讨了合作模式及思路,对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交流,随后参观了实验室。在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国家空间技术研究院,王磊校友团队介绍了他们的研究方向和在国家重大工程中承担的任务,在感谢母校的培养的同时对今后学校发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

  

“大学习、大调研、大促进”的活动中,对高等学校和科研院所的调研,可以开阔眼界、学习经验、发现机会,对学校的教学科研和技术转化工作的开展起到积极的作用。同时,对毕业生进行走访也受到广大校友的好评。此次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中国航天科技集团进行学习调研是机械学院围绕“大学习、大调研、大促进”主题开展的重要活动之一。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