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面向我校招聘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5-19   浏览次数:325

公司简介

    科瑞石油是以高端石油装备研发制造、油气田增产解决方案与一体化服务、石油天然气工程综合解决方案提供为核心,立足全球油气行业产品、技术、人才、金融、资产等优质资源整合和创新服务的国际化综合性产业集团。

科瑞总部位于中国第二大油田胜利油田所在地——东营市,现有全球员工8000余名,技术人员占比约50%,其中技术工程师3000余名,售后服务工程师1200余名。外籍员工总数1000余名,海外分支机构雇员本土化率达到51%。科瑞拥有覆盖亚太、泛俄、中东、欧洲、北美、南美、非洲等57个国家和地区的营销网络、服务网络、代理网络、供应网络和物流网络;在集团总部以及北京、新加坡、休斯顿、卡尔加里等地区设有16个技术研发中心和16所科研实验室,能够为全球客户提供全面的高端技术支持;全球33个地区服务中心及零配件仓库,具备“8小时快速反应,24小时到达现场”的全球快速投送能力。

    科瑞现有七个大型高端石油装备生产制造基地,总占地面积达240万平米。产品涵盖:钻修井装备、油气增产作业装备、压缩机装备、井口井控设备、页岩油气开发勘探装备、天然气生产处理模块装备、LNG生产模块、采油设备、深海油气开采装备等九大系列,100余种类别。科瑞通过了API Q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QHSE体系获得DNV认证,取得了API 4F、7K等会标使用权,通过美国ASME、欧盟CE、海关联盟CU-TR、3C、CNAS实验室认可等相关资质认证,能够以国际主流质量管控标准进行全生命周期的追溯管理。目前,科瑞为全球5000多家客户提供的产品与服务,已广泛应用于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油气田生产。

    科瑞在提高采收率、老旧油田改造、疑难油田开发及非常规油气开发领域掌握世界领先技术。目前,科瑞的200余支专业化油田一体化工程技术服务队伍,正在为全球100多个油田提供钻井、修井作业、连续油管、压裂施工、欠平衡钻井、稠油开采等全方位技术服务。在油气工程领域,科瑞立足全球油气开发和储运,面向油气生产、油气化工、能源集输、清洁能源和环境工程,可为全球客户提供油气应用领域工程项目综合服务。

    科瑞致力于让石油和天然气的获取更加高效,坚信科技引领未来,服务创造价值,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真诚、专业和执着的工匠精神,用自己的坚实努力推动世界油气能源事业的发展与进步。

招聘岗位

    石油地质大类:石油工程、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地质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油气田开发工程、油气储运等;本硕不限

    机械电气大类: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机械电子工程、自动化、电气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等;本硕不限

    语言贸易大类:英语、西语、俄语、葡语、阿拉伯语、葡萄牙语、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等;本硕不限

管理大类:人力资源管理、法学、财务管理、会计学、金融学等;本硕不限

联系方式

人:王丽丽

联系邮箱:18345995039@163.com

联系电话:0546-8179179-8306  18054652365

公司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南二路233号科瑞集团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