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母亲节观影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5-15   浏览次数:349

为了增强学生们的感恩意识,增强社会责任感,弘扬正能量,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5月13日下午在机电楼b301举办“母亲节”观影活动,我院100余名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首先,主讲人金喜强、李曼为同学们介绍母亲节的由来和意义,意在让同学们懂得每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父母的悉心照顾。接着,主持人为大家播放陈可辛导演的电影《亲爱的》,电影讲述了一对离婚的男女为了寻找被拐卖的儿子而奔波的故事,电影情节曲折,直视人性,无不呈现出的父母对子女的爱。最后,主持人对影片进行总结,参与活动的同学们深受触动,纷纷在便利贴上写下对母亲的祝福与感谢,并贴上告白墙,以寄托对母亲的思念和感恩之情。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旨在让学生们学会感恩促进正确思想观念的形成,让学生们懂得“感恩”是一种生活态度,是做人的起码修养和道德准则,并且利用了易班网络平台,创新了思政工作方式。同时,也借母亲节向母亲表达感激之情。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