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中力防雷技术有限公司2018校园招聘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5-15   浏览次数:160


公司简介

    中力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专注于雷电防护、智慧电气,集研发、生产、销售、工程、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旗下品牌“中力防雷”是中国著名商标。

公司拥有一流的自主研发团队,在天津总部设立了先进的雷击实验室、电弧实验室、智慧电气系统实验室。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授权专利技术达300余项,是国家防雷标准的参编、主编及审核单位。在全国省会、直辖市建立了17个办事处、以及遍布全国的代理销售网络。

中力公司作为高新科技企业,不但拥有强大的技术优势,保持技术方面持续创新,而且在管理体制方面与时俱进,人才建设方面不拘一格,荟萃精华。本着“人是资源,更是目的”的人才理念,广纳贤才,已经形成了一支具有“忠、勇、毅”优秀素质的人才队伍。

我们正在为缔造“引领全球智慧电气,实现产业报国理想”的电气小巨人而努力奋斗。中力公司期待您的加入!

招聘岗位

1.岗位名称:销售工程师、渠道专员、售前技术支持

招聘人数:10

工作地点:天津、上海、武汉、成都、西安

基本薪资:4000-8000/

2.岗位名称:硬件工程师、软件工程师、财务、商务、采购、工程

招聘人数:10

工作地点:天津

基本薪资:4000-8000/

公司福利

1.基本福利:五险一金、免费食宿(价值3000元以上)、年节福利、

公司班车、食品安全管控、培训晋升;

2.激励奖励:考核奖金(不设上限)、项目奖金/业绩提成、公司效益

奖金、免息房贷奖励。

应聘条件

1.统招本科应届毕业生,电类相关专业、有CAD基础者优先。

2.具有较强的学习、实践能力,具备较强的归纳、抽象及思辨能力。

3.精力充沛、身心健康。

4.会说会写中文

即,能用书面汉语简明地描述事物、现象和过程,准确地表达概念和逻辑,正确地表达思想和情感。

5.具备人际关系能力,能够参与组织协作。

应聘渠道

1.网络投递:

简历投递邮件标题格式:应聘岗位-学校-姓名-专业

简历内容请粘贴至正文。

附件中需有简历、成绩单、个人能力相关证明材料。

2.应聘有效期截至2018531日。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孙老师

联系邮箱:cpower_xz@163.com

联系电话:022-83711920 17612202018

公司地址:天津市华苑产业区海泰大道华科四路5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