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天元集团专场宣讲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5-15   浏览次数:225

为加深同学们对就业形势的了解,丰富学生求职经验,拓宽毕业生就业途径,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514日在第三教学楼b415举办天元集团专场宣讲会。本次会议由公司负责人主讲,我院部分应届毕业生参与。

首先,负责人与同学进行交流互动,了解学生目前的就业状态与就业选择。随后,负责人播放企业宣传片,介绍公司发展之路、所获荣誉成就和未来规划,让同学们对公司有了大体了解。负责人又从工作环境、发展前景和员工培养方案给同学们做了讲解,并着重强调员工福利待遇与职业晋升渠道,成功调动学生应聘积极性。最后,负责人结合自身经验建议同学们,当代大学生应以专业知识为核心,努力提高自己的应用实践和创新能力,以此提高自己的竞争力,争取更广阔的发展平台。

本次招聘会有利于学生深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有助于加快优质人才向社会的输送,为学生和企业提供了双向选择机会,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具有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