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行“德衡论坛”讲座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5-15   浏览次数:274

        2018510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机电楼A217举行德衡论坛讲座活动。过程装备系张明博士为大家作了超高周疲劳(VHCF)研究进展的学术报告。


    张明博士以不久前的美国西南航空公司飞机发动机事故为切入点,从HCFVHCFVHCF研究的背景及意义、VHCF研究概述、实验方法、GBF区形成理论、强度-寿命预测模型、研究趋势、相关体会等方面对当前超高周疲劳研究现状进行了阐述,加深了大家对于超高周疲劳相关研究的认识。


   “德衡论坛”旨在提供交流与沟通、学习与合作、探索与争鸣的平台汲取各方智慧与力量,更新教书育人理念,提高学术水平和服务社会能力,促进学院更快更好的发展。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