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玲特困生救助基金又收到三笔捐款

发布者:王玲   发布时间:2018-05-09   浏览次数:404

近日王玲特困生救助基金又收到三笔捐款,这三笔捐款全部来自校友。

已毕业8年的2006级校友张玉清同学,当年通过绿色通道入学,接受过王玲特困生救助基金的资助,同时积极参加学院的修车队勤工俭学,才顺利完成学业。为感恩母校,报答母校。这次捐出了1500元,用于帮助家庭有困难的学弟学妹。希望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健康成长。

另外2笔捐款是来自刚刚参加毕业十周年聚会的机械04-1和机械04-2的校友。在他们离校时,王玲基金刚刚成立不久,得知13年来该基金在学校各级领导的支持帮助下,在广大师生及校友参与下,不断发展壮大。两个班共捐出9300余元。

师生同心,爱意无限。王玲特困生救助基金在学校学院各级领导支持和帮助下,十几年来一直健康运作,现已有资金31万元左右,资助学生140余名,王玲基金饱含了老师对我校贫困学子的深情厚谊,在助学扶困、爱心传递、德信育人方面发挥了极为重要的作用。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