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周班长团支书例会会议纪要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5-03   浏览次数:222

1.请病假的同学在团委做好因病请假登记,病例拿到团委存档,病好之后也要到团委销假。

2.五一节后没有按时返校的同学,班委与之保持联系,按请假时间返校,动态汇报。

3.公寓卫生成绩近期保持在前三名,但仍有D级宿舍,混宿C级宿舍情况尤为明显,近期检查卫生有个别宿舍打不开门,有两次开不开门的情况记为D,在未来几周争取更多的A级宿舍,争取卫生成绩保持在第一名。

4.王玲老师介绍了多名优秀校友的事迹激励同学,并表扬了在五一校友返校接待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学生会成员。

5.同学们有不明白的事情,班委及时联系团委老师予以解答解决,发挥好桥梁沟通作用,有问题早发现、早行动、早解决。

6.春天是疾病高发季节,大家搞好个人卫生和宿舍卫生,每个宿舍每天保证通风两小时。

7.春天干燥多风,大家注意消防安全,保证安全问题不留隐患。

8.注意食品安全,尽量在校园餐厅就餐,有些外卖小吃存在卫生隐患,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