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济南烟卷厂专场宣讲会

发布者:马静   发布时间:2018-04-25   浏览次数:206

为加强应届毕业生与企业间的交流,拓宽同学们的就业渠道,促进优质就业。424日上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第一教学楼106举办济南卷烟厂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公司负责人主讲,我院部分应届毕业生参与。

首先,负责人播放企业宣传片,简介公司的创造史和发展之路,使同学们了解公司的历史和未来规划。接着,负责人介绍企业理念、专业岗位和福利待遇,并着重对培养政策加以说明,以吸引具有终身学习能力的人才。随后,负责人与同学们交流互动,询问学生对专业能力的掌握情况和是否具有良好的交流合作能力。在与同学们交谈中,负责人表示,当今毕业生不仅要有扎实的专业基础,还要有创新实践能力,希望大家不断进取达到自己的目标。最后,负责人收取毕业生简历和公司笔试报名表,并对大家进行初步面试。

本次招聘会为企业和机械学子提供了双向选择的机会,有利于学生深入了解企业招聘需求,弥补自己职业能力的不足之处,同时也有利于推动我院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的开展。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