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机械学院举行团干部培训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4-24   浏览次数:204

提升干部素质,更好地推进共青团工作,机械学院于4月20日在第三教学楼A507室举办团干部培训。学院全体团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由团委书记刘慧玲主

会议伊始刘慧玲结合团干部们日常工作出现的问题案例,就团干部要具备的责任感、大局观、统筹组织规划能力、待人处事等干部能力进行了解读,要求大家平时对自己的工作要多反思总结,不断成长提高。在做好工作的同时,还要加强政治学习。

随后,刘慧玲针对目前出现的各项赛事学生参与积极性不高的情况,指出科技竞赛是培养学生的团队精神、创新意识与创新能力、解决实际问题和提高实践动手能力的重要途径,对于提升大学生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作用,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学生干部要起到带头作用。

通过本次培训会,团干部们对于怎么做好学生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表示会更加用心,更好地完成团的工作。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