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济南达宝文汽车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4-20   浏览次数:218

为拓宽应届毕业生就业途径,加强学生与公司的交流,促进学子优质就业,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418日在第三教学楼B301举办济南达宝文汽车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宣讲会。会议由公司负责人主持,我院机械、汽车专业部分应届毕业生参与。

首先,负责人播放企业宣传片,并结合PPT,简介企业的工作环境、公司架构和文化精神,使学生对公司有所了解。接下来,负责人就学生在实习期时长、培养政策以及个人晋升方向等方面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着重介绍公司的优待政策,以调动学生的应聘积极性。最后,负责人与同学进行互动交流,他提出,当代大学生应做好职业生涯规划,鼓舞大家在学习中不断充实自己。

本次招聘会为应届毕业生增添了新的就业平台,有利于学生更好的进行职业选择,丰富了学生的求职经验,促进了我院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的开展。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