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设计与制造前沿国际会议征文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4-18   浏览次数:374

设计与制造前沿国际会议(ICFDM)是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和美国吴贤铭基金会于1994年联合发起的系列国际学术会议,每两年召开一次,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2届,已成为机械设计与制造领域影响力较大的高水平国际会议。同时,该会议也是展示机械工程学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结题项目成果和基础研究最新进展的重要平台。

由齐鲁工业大学与山东大学、济南大学共同承办的第十三届设计与制造前沿国际会议(ICFDM2018)将于2018年8月15-17日在中国济南召开,本次会议主题为“基础 前沿 探索 创新”,会议涵盖了设计与制造科学的前沿领域与热点研究方向,欢迎踊跃投稿并参加会议。

ICFDM2018一号通告.pdf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