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大机械04-1校友返校纪念毕业十周年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4-17   浏览次数:492

众鸢高飞,必系于绳415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毕业十年的机械041班校友们机电楼A217欢聚一堂共庆毕业十周年合作发展处周韶华处长、机械学院党委高进书记、校友昔日班主任王玲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韶华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综合竞争力、师资队伍、办学条件、招生规模、科教融合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和未来发展规划,并回忆了当年与校友们一起经历的艰苦时期。紧接着,高进介绍了机械学院十年来的巨大发展与院系革。当听到学院毕业分配率、教学质量高居省内前列时,校友们热烈鼓掌,自豪之情溢于言表。王玲是机械041班的班主任,她与校友们畅回忆了时光。座谈会结束前,校友们向母校汇报了各自毕业后的工作经历。

    最后,校友们在领导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的图书馆与陶瓷博物馆,并在图书馆、泰山石前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