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积极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4-04   浏览次数:504

为了落实学校“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成立了“三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讨论制定了工作学习和调研计划。在广泛动员的基础上,学院“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各项工作正在积极开展。师生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按照计划进行。44日,机械学院学生“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石麟山烈士陵园扫墓活动率先进行。随后,各种读书调研活动即将展开。

学院“三大”领导小组将把握目标要求,强化责任担当,自觉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来 谋划部署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通过学习 讨论、调研排查、改进提升,进一步深化认识、提升境界,掌握实 情、找准问题,理清思路、明确方向,着力在目标定位、思想理念上有新突破,推动学院工作有新发展。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