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北汽福田汽车公司宣讲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4-03   浏览次数:244

为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提高同学们的就业观念,加深对就业形势的了解。42日上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第三教学楼A511举办北汽福田汽车公司宣讲会。会议由公司负责人主持,我院应届毕业生积极参加。

首先,公司负责人结合PPT介绍了公司的规模、发展历程、海外网络布局等基本情况,并详细介绍公司文化,使同学们对公司有了初步了解。随后,公司负责人对薪资福利待遇、衣食住行安排、员工发展通道等同学们关注的方面做出详细说明,他提出公司重视人才的培养和发展,同学们要不断提高自身本领,以逐步实现人生价值。最后,负责人留下公司的联系方式,鼓励同学们与公司多加交流,为自己争取理想岗位。

此次招聘宣讲会不仅为企业提供了宣传平台,更好地在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搭建了双向选择平台,促进了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