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日照中兴汽车有限公司招聘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4-02   浏览次数:260

为加强应届毕业生与企业间的交流,拓宽同学们就业渠道,促进优质就业,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329日在第2教学楼105举办日照中兴汽车有限公司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公司负责人主讲,我院部分应届毕业生参与。

首先,负责人播放企业宣传片,简介公司的开创和发展之路,使同学们了解公司的历史和发展规划。接着,负责人结合PPT,介绍公司理念、专业岗位和福利待遇,并着重对培养政策加以说明,以吸引具有终身学习能力的人才。随后,负责人与同学们交流互动,询问学生对专业能力的掌握情况和是否具有良好的交流合作能力。他提到,当代大学生应提高各项职业技能,以提高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最后,有应聘意向的同学提交简历,进行简短面试。

本次招聘会为企业和机械学子提供了双向选择的机会,有利于学生深入了解企业招聘需求,有利于学生了解和弥补自己职业能力的不足之处,丰富了学生的求职经验,有利于推动我院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的开展。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