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欧梅塞尔校园宣讲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4-02   浏览次数:323

为丰富学生的求职经验,创造多元化的就业环境,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330日下午在第一教学楼301举办欧梅塞尔校园宣讲会。本次会议由企业负责人主讲,机械学院部分学生与会。

首先,负责人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现状,通过PPT展示公司此次招聘的目标岗位以及具体要求,激发学生求职兴趣,使学生初步了解竞聘方向与所需能力。接下来,负责人着重介绍公司文化与薪酬福利,并通过视频向大家展示公司优良环境与业务领先地位,欢迎毕业生为公司注入新鲜活力。最后,她讲解公司的招聘流程,阐述自己的企业管理价值观并分享了许多求职与工作的经验,使同学们受益良多。宣讲会结束后,部分同学填写了面试报名表,并同公司负责人进行交流互动。

本次招聘会有助于我院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增加学生的求职机会,加快优质人才向社会的输送,推进我院就业相关工作的展开。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