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大控股(集团)公司4月3日(星期二)下午两点专场招聘会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3-30   浏览次数:323

宣讲时间:43日下午200

宣讲地点:机电楼B311

公司简介

山东骏大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99年,是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商工作委员会的副会长单位,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维修分会的常务理事单位,为客户提供工程机械设备租赁、工程机械销售、工程机械售后服务、工程机械维修、工程机械配件、工程机械技术培训、工程机械技能办证、二手机经营等业务……

1工程机械设备租赁:高空作业平台,土石方机械,路面机械,环保机械,园林机械、发电机组等机械设备的租赁。

2、工程机械销售:销售挖掘机、发动机、破碎器等工程机械,是现代挖掘机、龙工挖掘机、康明斯发动机、洋马发动机、潍柴动力等的销售代理商。

3、工程机械维修:是国内最具维修技术的专业维修公司,是现代挖掘机、龙工挖掘机的售后服务站,是康明斯、洋马、潍柴等发动机的服务站

4、工程机械配件:提供各类挖掘机配件,是康明斯发动机、洋马发动机的配件中心库,

5、工程机械技术培训:骏大技术学校自2002年办校,随到随学,常年培训挖掘机、装载机、叉车等机械设备的驾驶员,操作技术、维修技术等,并颁发国家认可的专业操作证….

6、工程机械技能鉴定证书:骏大设有国家工程机械职业技能鉴定站,为客户办理挖掘机、装载机、叉车等驾驶证、技师证、特种工种操作证….

7、二手机经营:经营现代、龙工、卡特、小松、斗山、日立等二手挖掘机,龙工、柳工、山工、临工等二手装载机,各种二手机……

帮助客户创造财富,做工程机械服务管家!

招聘岗位:

挖掘机营销区域经理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工程机械、汽车、数控等相关专业。

2、具备营销策划能力。

3、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管理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的。

挖掘机维修技师: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工程机械、汽车、数控等相关专业。

2、吃苦耐劳,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客户回访专员: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有过电话客服/销售经验者优先;

2、学习能力较强,优秀的口头表达能力和沟通技巧;

3、较强的沟通和理解能力,思路清楚;

4、吃苦耐劳,有团队协作精神,积极乐观,自信,敬业。

业务行政助理: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营销类、管理类、商务类专业、文秘等相关专业优先,有经验优先。

2、熟悉各种办公设备及常用的办公软件。

3、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富于团队协作精神,具备综合、系统分析能力,善于沟通。

风控专员:

任职资格

1、专科及以上学历,风险管理或相关专业;

2、具有一定的风险研究和分析能力;

3、具有较强的沟通和协调能力,工作严谨;

4、具有一定的亲和力,有团队合作精神。

网络编辑: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使用电脑、常用网页编辑等办公软件,有经验优先。

2、良好的文字功底。

3、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

物流配送员:

任职资格:

1、有驾照,熟悉当地地形,有同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2、吃苦耐劳,人品端正,做事仔细认真,有责任心;

3、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孔老师

应聘邮箱:jundaren@163.com

公司网址:www.chinajunda.cn

公司地址:济南市天桥区308国道107

联系电话:0531-88269220,18560071003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