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面向我校招聘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3-27   浏览次数:120

公司简介:

   阳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500强企业、中国服务业100强企业,集团注册资本金67.1059亿元人民币,目前拥有阳光财产保险、阳光人寿保险、阳光资产管理等多家专业子公司。

   依托集团优势,以人文、科技为驱动,阳光保险集团有效整合旗下保险和投资资源,持续研发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不断升级以“闪赔”、“直赔”为特色的服务,着力打造强大的市场拓展能力、卓越的客户服务能力、杰出的风险管控能力和专业的资产管理能力,实现了健康、持续、快速的发展——成立3年跻身国内七大保险集团,5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7年成为集产、寿险和资产管理于一身的保险金融集团。

   阳光保险秉承“打造最具品质和实力的保险公司”的企业愿景,践行“共同成长”的使命和“诚信、关爱”、“创造价值”的核心价值观,以“战胜自我”的企业精神,致力于成为国际领先的保险金融集团。

招聘岗位:

   查勘定损岗

要求:

   第一学历为统招普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条件特别优秀的学历可宽至全日制大专学历,但仅限汽车相关专业);

   退伍军人在部队从事汽车驾驶、汽车维修相关工作经验2年以上的,学历可放宽至大专。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8853138708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