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华源莱动内燃机有限公司面向我校招聘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3-26   浏览次数:168

公司简介:

山东华源莱动内燃机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梨乡山东莱阳,主要从事柴油发动机及零部件的开发设计、生产、销售及相关进出口贸易,是中国主要中小功率柴油机生产基地。公司始建于1943年,1953年开始生产内燃机,现拥有员工2700人。先后荣获“国务院嘉奖令”、“全国小动力行业标兵”、“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山东省百强企业”、“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等百余项荣誉称号, “莱动牌”柴油发动机为山东省名牌产品,“莱动”商标是山东省著名商标。

公司拥有省级技术研发中心,先后获得90多项专利技术,与德尔福、AVL、博世、天津内燃机研究所、上海内燃机研究所、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等国内外科研机构、企业建立了长期的技术合作关系。 “莱动牌”绿色环保发动机通过美国环保署EPAⅣ认证和欧洲EC环保认证,在全国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公司在全国设立了30个市场部,2000多个营销网点,700多家技术服务站,18个配件中心库,建立了网上信息化服务管理平台,可为用户提供及时、优质、高效及全天候全方位的营销服务。

招聘岗位:

需求专业

从事岗位

学历

人数

热能与动力工程(内燃机)

车辆工程、交通运输、农业机械化、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

   产品设计

工艺技术

10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     电气自动化(工业企业)、机电一体化、仪器仪表等专业

 设备技术

本(专)

5

机械制造、机电一体化、电气仪表、汽车检测与维修等专业

高级维修工

高级检查员

专科

10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

软件开发

本科

2

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锅炉等

暖通、锅炉技术

本科

1

焊接技术与工程技术、焊接技术与自动化、材料成型与控制

焊接技术

本(专)

3

会计、财务管理等

会 计

本(专)

3

机械制造、机电一体化、汽车检测与维修、内燃机等专业

市场业务员

本(专)

10

联系方式:

公司网址:www.laidong.net

联系电话:0535-7293381、7293376

联系邮箱:hyldrenliziyuan@163.com

公司地址:山东烟台莱阳市五龙北路40号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